关于清明节前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3月27日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五次专题会议和南阳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为严格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10条举措、7条要求、8项重点任务,结合学校封闭管理的实际情况,现就2022年清明节前后疫情防控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不放假,4月2日至3日,双休日正常休息;4月4日、5日,按照课表上班上课;节假日调休至暑假。

二、坚持“非必要不返乡、不跨县、不跨市”的原则,严格请销假管理、外出提前报备制度,倡导网络祭扫方式。

三、坚持“非必要不返校、非审批不返校”的原则,极特殊情况下,市外中高风险区及关联城市、病例发生城市,提前3天报备,经所在单位审批后,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属地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费用自理);市外非风险区城市,提前3天报备,经所在单位审批后,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教职工居家、学生校内观察点健康观察一周,且返校后三天两检。

四、为更好服务学生生活,由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在学生餐厅设置延迟服务窗口,营业时间从早上7:00至晚上10:00。

五、进一步严肃校风校纪,由学生处负责,对私自返校、翻墙外出、瞒报行程轨迹等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

六、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各单位管好自己的区域,管好自己的人;由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分别负责,加强校门及教工一村、二村卡点出入管理。

七、认真落实“四早”措施,由校医院牵头,学生处、人事处参与,开展常态化核酸抽检工作。

八、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持续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不折不扣落实防控各项措施。谁的人,谁负责;谁批准,谁负责;谁瞒报,追谁责;谁出事,追谁责。

特此通知

                                                                 南阳理工学院疫情防控专班

                                                                      2022年3月28日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