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为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考核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重修考核时间  

    1、公共课考核时间:4月3日-4月7日  

    2、专业课考核时间:3月25日—4月12日前结束(专业课考试类课程具体安排附后)

    3、体育课重修安排在4月1日—4月4日,找当时的任课老师考试。

    二、重修考核课程

    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核不合格的各门课程(公共选修课除外);

        2、上学期办理过重修手续且参加了重修考核但考核未通过的各门课程;注:不单独安排缓考课程考核,办理过缓考手续的同学随下一年级参加正常考核;以往学期考核不合格(含重修)且在相应学期未办理重修手续的课程不得参加重修考核,成绩标注舞弊的学生不得参加重修。

        三、其它要求

        1、已毕业学生要求回校参加重修考核者,按相关要求填写《回校考核申请表》,并随在校生一同参加重修考核。

        2、所有重修课程均不安排集中辅导,请各班班长通知参加重修考核的学生认真自学、做好考前复习。

        3、本门重修课程重考核结束后3天内,各任课教师完成评卷、登分、录入系统工作。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二O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