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建筑学院开展“共建绿美校园”志愿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朱一鸣)一抹志愿红,增添希望绿。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近日,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东校区东北角绿化区开展“共建绿美校园”志愿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学校后勤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植树技术、培土规范等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压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排排树苗在土地上“安家落户”,在暖暖的春意中展现出勃勃生机。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增强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本次活动是建筑学院2023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一项集中活动。据悉,建筑学院将在三月份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争当新时代雷锋的同时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审核/田光辉 校对/田真)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