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伴着暖日春风,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热情、凝聚女职工力量,提升我院教师队伍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幸福感,建筑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妇女权益保障法线上答题活动

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31-10日间,通过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妇女权益保障法答题活动,帮助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妇女权益保障法律知识,在增强女职工法律意识,提高维权能力的同时,创新了普法形式。

“护绿植绿”志愿植树活动

36日,我院党员志愿者在党委书记田光辉、党委副书记张辉的带领下,前往东校区开展志愿植树活动,为校园环境增添了一抹绿色。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也为校园绿色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37日,谭征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就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等方面作出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同时就女性的职业发展等话题与大家展开讨论,让教职工们更好地了解与支持女职工的各项权益。

举办插花讲座

37日,学院邀请到我院两名环境设计专业的在校生,带领教职工学习插花的技巧和方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教职工们学习了如何进行花材的搭配和组合,在体验了艺术创作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与重视。

本次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不仅有助于加强对妇女权益保障的宣传,也激发了大家在工作上和生活中的向心力与创造力,对建筑学院的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