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分工会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朱一鸣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应对新冠疫情,建筑学院分工会于11月2日组织本院教职工开展乒乓球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打三个项目,坚持全员参与,采用每局11球、五局三胜赛制,分组开展淘汰赛,直到最终决出冠亚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斗志昂扬,身姿矫健,目光紧紧地盯着跳动的球,挥动着球拍,不断调整站位,切换打法,时而下旋球、大力扣杀,时而发球强攻、吊边球,比赛场面紧张激动,扣人心弦,旁边“拉拉队”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展现了建筑学院教职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凝聚力。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