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建筑学院分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诗歌朗诵比赛在7教106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

诗朗诵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参赛老师们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鲜明主题,声情并茂地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是什么》、《红船,从南湖起航》、《最爱红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作品,在朗诵中重温红色经典,感悟初心使命。掷地有声的朗诵声催人奋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诗歌朗诵将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文化自信教育相融合,引导老师们重温党的百年历程,用诗歌颂扬如今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激发责任担当,坚定大家爱党、爱国的决心和信心,以昂扬的精神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开天辟地》,重温红色经典,展望美好未来。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