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2021年是教育部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年,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928日下午15点,建筑学院7106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田光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内容,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与会教职工观看了电影《李保国》,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田光辉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把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立德树人的基础工作,遵守高校职业道德,对师德师风负面清单中的事项引以为戒,要学习李保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有追求的高校教师。

本次专题教育有助于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广大教师师德师风水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师风规范融入课堂教学与学术研究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修养,切实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履行好。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