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分工会赴南召县宝天曼开展“寻访美丽乡村”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2021529日,学院分工会组织专业教师前往南召县宝天曼开展“寻访美丽乡村”调研活动,围绕乡村振兴五大内容调研该地区的建筑设计、景观规划以及产业布局,融合学院专业集群特色,从民宿设计、人居环境、规划布局等方面开展调研工作,收集宝天曼地区基础设施等相关资料,为下一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前期调研准备。

    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田光辉指出:“作为一所南阳人自己的高校,南阳理工学院一直秉持根植南阳、服务南阳的信念,帮扶地方企业,助力经济发展,通过此次现场调研,精准了解宝天曼自然资源本底,围绕乡村振兴目标,建筑、规划以及环艺专业具有广阔的天地,形成建筑学院专业集群,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