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优秀校友风采 (朱剑)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朱剑

毕业时间:2010年

毕业专业:建筑学

个人简介

朱剑, 男,汉族,中共党员,05级建筑学专业,054451班班长。注册建筑师,规划师,现就职于贵州省凯里市建筑设计院。

研究方向

一直从事设计工作。

获得荣誉

一级注册建筑师、黔东南州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专家。

优秀作品

2013年通过凯里市引遗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计划来到凯里工作。在凯工作期间主持完成了凯里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东出口安置点建设项目8地块(兴安小区),天柱县联山新区小学建设项目、天柱县联山新区第一幼儿园建设项目等扶贫攻坚项目的设计工作。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在主持兴安小区的的设计过程中,规划设计上改以往“削峰填谷”的粗放模式,结现状地形高差,通过合理的规划布局,节药建设成本。同时在户型设计上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一改过去传统支置小区的户型结构,让老百姓住上和商品房一样品质的房子。小区内房屋错落有致。景色宜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道求。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