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优秀校友风采(刘冬冬)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刘冬冬,37岁,本科,国家一级注册照明设计师。

个人简介

现就职于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任四所所长和洛阳分院院长。中国照明学会室外委员会委员、中国照明学会室内委员会委员。

工作经历

2007-2009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9-2011北京清华同衡规划院

2011-2016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7-至今北京建工建筑设计研究院

获得荣誉

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照明设计,项目负责人,获中照奖二等奖。

嘉峪关世纪金桥夜景照明工程,项目负责人,获中照奖三等奖。

大连东方水城(一期)夜景照明工程,项目负责人,获中照奖三等奖。

大连东方水城(二期)夜景照明工程,项目负责人,获中照奖二等奖。

北京石景山文化中心夜景照明设计,项目负责人,获中照奖三等奖,获北照奖三等奖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勤学则有成,不学则无成。读书是改变命运的最佳捷径,不要小看学习的能量,一点一滴的原始积累,最终会汇集成实力,助你走向人生更高处!传道授业解惑者,师也。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希望学弟学妹们“学业”趁年华,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