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赴广州建立校友分会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2018年1117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张辉、赵敬辛教授、马兴波老师到广州建立广州校友分会。

在广州就业的同学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讲述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及发展目标,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实践等方面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设立校友会的目的是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帮助同学们联系实习和就业单位。同时表达了希望借此反哺学校, 积极参与学院教学及课程改革并通过这个平台进行项目分享和合作开发。本次会议确定了广州校友会会长邹晓光,副会长杨永健、闫忠伟,秘书长肖蓝。

校友是学院转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学院教学改革和发展最可信赖和最重要的依靠力量。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