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08届建筑设计毕业生十年返校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毕业十年,回到梦开始的地方”,2018年7月7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08届建筑设计专业毕业生返校纪念活动在13#218会议室举行。此次相聚,距离上次分别已经整整十年。

上午八点半,陆续有校友到场,伴随着音乐,到场的校友叙旧抒怀,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九点,纪念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陈博对校友返校相聚南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张建文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发展的状况与取得的成绩。

校友们一同观看《南工印象》纪录片,十年前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浮现在眼前。图书馆、食堂、宿舍,都是满满的青春记忆,尤其是班级里发生的一些趣事,引起了校友的热烈讨论。聊起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大家都滔滔不绝,感慨万千。十年过去了,他们已经在各自的领域有所成就,但大家对学生时代的怀念和对母校的感恩从未改变。

会后,校友们结伴一起参观游览校园。十年的时间,光阴改变了校园的模样,面对校园的变化,校友们感慨之余不时驻足拍摄留念。同窗三载,情系南工,南工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