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陈博为2018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为更好地向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9月20日在13#510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陈博主讲,我院150余名2018届各专业毕业生参加讲座。

    会上,陈博书记分别从宏观和微观角度为大家介绍了近两年年的毕业生数量、就业形势、职业生涯、认识和了解自我、简历制作及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相关知识,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启迪和震撼。最后陈书记勉励大家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多掌握些必要的就业知识,就好业是非常容易的,希望同学们要有信心。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