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厦茹) 2月27日上午,建筑学院于7教附楼101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活动特邀我院16级优秀校友胡剑斌同学和大家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胡剑斌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研期间的心得与体会,并从考研准备、复习规划、专业选择、考试技巧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做了分析指导,助力考研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优化复习方案。他建议大家培养良好的作息规律与学习习惯,争取以宁静、沉毅、扎实、拼搏、自律的状态度过备考阶段。现场同学积极与学长交流心得,讨教经验,受益匪浅。

最后,胡剑斌为大家分析了建筑类专业的就业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鼓励毕业生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快速成长,认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社会竞争力。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