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3届冬季招聘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通讯员 范一鸣)11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实训楼前举办建筑学院2023届冬季招聘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2023届毕业生



我校举办这次冬季招聘月双选会,旨在为学生与企业交流搭建一个平台:为学生提供企业实习机会,帮助学生及早了

解企业,做好职业规划以更好地应对将来就业竞争;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一次走进校园,开展有针对性的人才招聘活动的机会,从而达到企业与学生相互沟通,共同发展的目标。



此次招聘双选会不仅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机会,也让我院大一、大二学生对双选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学习方向找准目标。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