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晨)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0日下午,我院于实训楼1219教室举办了博维筑成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毕业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上,招聘方负责人围绕公司的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和人员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严谨、创新、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以及“面向市场、服务社会”的企业发展方向。宣讲环节结束后,有意向应聘的同学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与招聘人员积极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公司负责人也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了公司的工作具体岗位要求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

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岗位资源,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求职视野,也为同学们和用人单位之间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