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赴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5日,建筑学院院长谭征一行赴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东风鸿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住宅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张浩、东风鸿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经理王建、广州住宅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工赵波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主要经营业务及取得的成就。随后,谭征院长就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建筑学院专业优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在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的业务前瞻性与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双方未来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期待,并希望能借助公司平台为建筑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