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河南增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中装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郑州雅图木制品有限公司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校友座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745日,  建筑学院书记田光辉一行赴河南增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中装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郑州雅图木制品有限公司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河南增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鹿振伟、河南中装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粉丽,郑州雅图木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凯元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经营业务及取得的成就。田光辉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建筑学院专业优势进行介绍。鹿振伟、白粉丽、郑凯元作为理工校友,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对近年来学校高质量发展及取得优异成绩感到自豪,希望双方实现更加深入、广泛地合作。

双方还举行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为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