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河南林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二合永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及校友座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月28、29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一行赴河南林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二合永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及校友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河南林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张俊杰、河南二合永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刚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经营业务及取得的成就。随后,田光辉就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建筑学院专业优势等情况进行介绍,在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的业务前瞻性与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双方未来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期待,并希望能借助公司平台为建筑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张俊杰、曹刚作为南工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表示,母校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令他们感到发自内心的自豪,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够实现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活动最后,双方举行了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为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