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上海景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暨“实景三维数字技术赋能历史建筑及工业遗产数字化保护”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通讯员李凤珠)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5月26日下午,我院在7教106举办上海景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及有“实景三维数字技术赋能历史建筑及工业遗产数字化保护”专题讲座,我院全体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学子到场参加。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上海景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上海景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公布了招聘的职位信息,并对各个职位的招聘者提出了学历、专业知识、专业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同学们就相关问题积极与负责人交流沟通。

继招聘会之后,景复科技总经理李永强先生向同学们介绍讲述了“实景三维数字技术赋能历史建筑及工业遗产数字化保护”的相关知识。李永强先生依次从历史建筑及工业遗产特点、实景三维数字技术介绍、大场景三维扫描技术在历史建筑数字化保护中的九大应用、无人机三维倾斜实景建模技术应用简介、建筑BIM技术应用简介、实景全息投影技术应用简介、VR&MR混合现实技术应用简介七个方面展开了此次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

此次招聘会及讲座的开展,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而且深刻的让同学们认识到学好专业技术知识以及确定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性。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