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招聘月招聘会会—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专场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通讯员彭程)5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七教106室举办2021招聘会—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专场,本次宣讲会由上海原构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水石建筑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皇家驿站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我院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学子到场参加。

招聘会上,各公司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各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发展方向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宣讲环节结束后,有意向应聘的同学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公司负责人也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了公司的工作具体岗位要求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