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牧原集团在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通讯员 路正婧) 3月17日上午,牧原集团在建筑学院7号楼106会议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牧原集团工作人员主持,我院部分同学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流程牧原集团工作人员首先从集团概况、科技引领发展、薪酬福利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我院同学踊跃提出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又进行了现场招聘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增进了牧原集团和同学们相互了解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求职视野。同学们在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同时,也更加清晰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从而为日后能更好的适应行业需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