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东青之星”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通讯员 徐文青)3月17日下午,东青基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东青之星”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东青集团黄向娜女士主讲。

宣讲会上,黄女士通过播放PPT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东青在河南”“东青文化”等相关情况,以便让同学们更好了解东青集团的历史。随后,黄女士展示了东青集团丰富有序的产品线和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并着重强调:东青集团旨在专注品质新生活,本着“品质第一、精益求精”的产品观以及品质与诚信、超越与共赢共存的价值观,为顾客带来更好的新体验。在最后的交流讨论环节中,黄女士结合实例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让我校学生切实清楚地了解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及努力方向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