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观学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

作者: 时间:2023-04-16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柯晓慧)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4月15日,我校联合南阳市国家公安局于法制广场举办了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展板宣传活动,我院组织学生前去参观学习。

同学们通过学习了解展板内容,掌握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深化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把握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求。通过展板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有助于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切实强化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有效地加强了学院师生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理论学习的认识,有利于大家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切实筑牢国家安全思想根基。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