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党课开课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侯鑫亚)4月10日晚,建筑学院于七教106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典礼暨党课培训第一讲。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党委副书记张辉、组织委员杨菲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田光辉书记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培训班的课程和任务。

开课典礼结束后,田光辉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为主题,进行了党课第一讲,他从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及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概述、总纲及条文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章程,深刻理解并付出行动。

本次党课开课典礼,不仅让志愿入党的同学们有了明确的学习目标,也更进一步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入党决心,提高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的自觉性。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