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青春奔涌 力挽狂‘篮’”3v3篮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栋)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日,建筑学院开展“青春奔涌,力挽狂‘篮’”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以3V3机制进行比赛。赛场上,队员们在团队中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交替奋进中投篮命中,大家坚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来出色完成了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建筑学子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本次篮球比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有利于营造热爱运动的良好校园氛围。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