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清明祭先烈 致敬英雄魂”清明节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田真 学生记者/张佈霞)梨花风起正清明。为缅怀革命先烈,从英雄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1日,建筑学院于南阳市解放广场举行“清明祭先烈,致敬英雄魂”主题活动,部分学生党员及团员代表参加。

这是一堂特殊的思政课。解放广场上,同学们在洪亮的国歌声中,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肃穆的默哀中,铭记英烈们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活动最后,同学们向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重温那段“中原我军占领南阳”的红色经典记忆,礼敬前辈,慎终追远,感念革命先烈的艰辛和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启迪。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自己的血脉,自觉把对烈士们的追思之情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踔厉奋发,勇担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历史使命。(审核/田光辉 校对/王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