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游晨曦)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学校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2022年8月2日,我院开展暑期国家助学贷款情况调查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走访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对象为2019级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原建档立卡学生及其他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

ABF2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首先对国家奖助学金、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以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进行了普及,并对《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收集同学们对学院资助工作的建议,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受访学生及其家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受疫情影响情况,并就假期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和时间规划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活动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有效地推动了资助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