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青马学堂第二讲—团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唐绮)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团知识的积极性,5月26日,建筑学院于7教106开展青马学堂第二讲—团知识竞赛。第六期青马学堂学员全部参加。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50位学员分成10组进行比拼。比赛从一开始便呈现胶着状态,场上各队分数紧追不舍,每一次回答正确,现场都掌声热烈。抢答题环节,大家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上演了一幕扣人心弦的持久战,现场氛围紧张,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组、第八组、第十组以并列第一的成绩获得本次竞赛的奖品。

本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团章知识的了解,引导团员深刻意识到了身上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