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勤勉牵线,创意无限”主题DIY成果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童辉亮)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5月12日,建筑学院于7教学生会办公室举办“勤勉牵线,创意无限”DIY成果作品展。我院李欣、田真、李明东、张辽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者紧扣“勤勉牵线,创意无限”的主题,在创意、构图设计、色彩搭配等方面发挥创造力。一个个参展作品构思巧妙,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较强的动手能力,传递了节约资源、变废为宝的健康环保理念。评委老师根据作品的立意、造型、艺术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专业评分,最终,杨洋的《灾害·废墟》获得一等奖。

本次“勤勉牵线,创意无限”主题DIY成果作品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有利于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劳动中来,以自己的切身感受体验劳动带来的乐趣,展示当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