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晨)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建筑学院师生通过多媒体、网络等方式观看直播,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奋斗主题就是团的行动方向。中国共青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新征程上,作为其中一员的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奋斗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广大团员青年应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贡献青春、建立重要功勋。大会观看期间,我院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伟大的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激励青年自觉担当重任,增强广大团员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决心,组织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