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劳动教育月“秀宿舍风采 展个性魅力”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贝宁)为弘扬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做好学生宿舍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我院于5月7日举办“秀宿舍风采 展个人魅力”活动。我院全体21级学子以宿舍为团队参加。

围绕“如何创建文明整洁的宿舍”这一活动主题,参赛团队以海报、短视频、PPT等形式展示宿舍风采,活动前期共收取作品37份。参赛作品客观呈现了各团队宿舍的华丽变身过程,记录了同学们为营造温馨宿舍文化而努力的点点滴滴。经活动评委会初审及线上投票环节,最终,20#219宿舍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活动作为我院“劳动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自己动手,陶冶情操,打造宜居的宿舍环境,体验团队劳动的快乐,并借此养成细致严谨的生活作风,共同构筑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