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社团展风采”——我校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法治广场分会场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真学生记者/唐绮)为进一步推动社团文艺活动蓬勃发展,丰富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5月15日,由校团委主办,建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数理学院、传媒学院及生化学院联合承办的南阳理工学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法治广场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共有十二个社团参加,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其中,陶艺社的陶艺作品展,通过精美作品展现陶瓷的独特魅力;博谊棋轩社的棋艺大赛,以棋悟史,以史载道;文遗社的古建筑彩画展,色彩之间尽现历史文化……每个社团都各具特色,亮点不断,通过别出心裁的展演,积淀文化底蕴,厚植爱国情怀。

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活动导向,有效激发了学生社团的积极性、创造力,为我校学生社团搭建了集中展演、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校社团活动育人的丰硕成果,营造了充满活力、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