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第六期青马学堂开班典礼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真学生记者/王晨)2022年5月17日,建筑学院第六期青马学堂开班典礼于七教106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党委副书记张辉、团委书记李欣及相关团委负责老师出席仪式,第六期青马学员全员参会。典礼由建筑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王宁主持。

青马学堂第五期优秀学员卢慧茹、第六期学员代表王慧依次上台发言。卢慧茹分享了在青马学堂学习锻炼的思考及感悟,并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奋发图强,注重磨砺品德,不断开拓视野,争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王慧同学代表第六期青马学员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合格的当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田光辉书记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第六期青马学员主讲开班第一课。

田光辉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反腐败、全面从严治党、精准扶贫、国防和军队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开讲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七个新”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给学员们带来极大启发。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是我校为全力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忠于党和国家事业的青年政治骨干而成立的重要学习、实践平台,建筑学院第五期青马学员经过一年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认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传承了马克思主义精神,凝聚了为党为国奋斗终身的力量。第六期学员也将继续秉承青马学员一贯的优良作风与精神,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信仰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将马克思主义精神发扬光大。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