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筑梦远航——建筑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远航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真)为引导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离校,2022年5月16日,建筑学院于7教106举办2022届毕业生远航教育大会。100余名毕业生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工作相关负责老师参会。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前程似锦的温暖祝福和常回家看看的殷切希望,并从理想信念、疫情防控、安全文明及感恩诚信等方面对毕业生的思想意识、精神生活、学习方法和择业观念提供了有益的教导,勉励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在告别象牙塔,迈向社会之后依旧要注重个人能力的锻炼提升,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和态度,在求职黄金期要适当放低姿态,先就业,后择业,时刻听从祖国召唤,不怕吃苦,俯下身子认真积累经验,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的远大理想。

毕业生远航教育大会作为建筑学院每年毕业季的固定活动,为师生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引导学生努力将个人奋斗融入到民族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去。

此次教育活动在毕业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