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潘嘉懿)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校园疫情输入风险,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2月20-21日,建筑学院于七号教学楼前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障本次核酸检测顺利进行,我院学子争当志愿者,积极助力学院核酸检测“加速度”。

“请提前出示一下核酸检测码”“请大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等候检测”“这个不对,我来帮你”......20日一大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核酸检测点,身着醒目的红马甲在等待的队伍中来回穿梭,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全体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分时分批到达采集地点,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顺利完成了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抗击新冠没有局外人。从寒假期间踊跃投身防疫志愿活动,到积极行动保障学院核酸检测有序开展,建筑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蓬勃力量,用青春谱写了“00”后的使命与担当!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