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通讯员 张美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12月12日,建筑学院举办“爱党爱国·砥砺奋斗”主题班会,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班会上,同学们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提到的“三个需要”、百年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等内容提出自身的见解,并互相讨论交流。学生代表马文瑞在谈自身体会时讲到,每一名高校学生都要自觉弘扬践行爱国精神,勇于担当时代发展大任,在实践中锤炼过硬素质,做永不停歇的奋斗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人生华章,用智慧和力量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此次“爱党爱国·砥砺奋斗”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力量,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