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辩论队获得南阳理工学院 “博辩广大”主题辩论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浩杰)12月12日,我校于5教307教室举办南阳理工学院辩论赛决赛,建筑学院辩论队参赛。

本次比赛以“当前中医药高等教育,人才数量/质量提升优先于质量/数量提升”为辩题。我院辩论队作为反方与土木工程学院展开辩论。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发挥出色。自由辩论环节中,辩手们更是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经过激烈辩论,最终我院选手获得总决赛亚军。

此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我院辩论队队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广大学子搭建了施展才华、展示风采、实现自我价值的青春舞台。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