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教师在绚丽年华第十四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成果展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王攀)2021年12月20日,美育立德行·绚丽年华第十四届(下半年)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成果展成功落下帷幕。我院教师王攀荣获全国高校优秀组织教师奖、全国高校优秀指导教师奖、高素质创新人才奖,其作品《南工-跃进桥》、《南湖-白桥》、《太行峡谷》等获教师组一等奖;蔡家伟、郭立苹老师获得全国高校优秀指导教师奖;李雪老师获得全国高校优秀指导教师奖、高素质创新人才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参与主办,结合建党百年题材,抗击疫情和抗洪现实题材征集作品,旨在通过竞赛树立新时代的美育观、加强学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发挥美育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作用与价值,并推动全国美育的复兴和发展。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