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多项立项获得通过

作者: 时间:2022-02-01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学校于2022年1月19日召开了立项评审会,经过查阅材料、查看视频、综合评议等程序,产生了初评结果。我院谭征院长编写的《建筑设计基础》立项2021年度课程思政特色教材,杨燕老师编写的《历史建筑保护技术》立项2021年度校企合作教材;季海迪老师的《城市景观规划》、余淑君老师的《古建筑测绘实习》、郭立苹老师的《建筑设计V-南阳市中医院建筑设计》和闫冬老师的《城市阅读》立项2021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王川老师的《建筑设计基础Ⅱ》课程中的《实体空间搭建》立项2021年度优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