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开展“居住区规划设计”作业展

作者:孙忠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5日-26日,建筑学院2020级城乡规划专业“居住区规划设计”课程设计作业展在实训楼一楼大厅举办。

本次课程设计作业展对2020级城乡规划专业39位同学“居住区规划设计”作业全部进行展出。主要包括两部分,一部分为手绘居住区规划设计作业,另一部分为电脑制图作业,本课程作业不仅考查了学生手绘能力,也考查了学生的电脑制图及软件使用水平。本次作业展特邀城乡规划专业、建筑学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和历建保护专业师生到场指导,我校其他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也前来参观并提出宝贵意见。该课程设计作业展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2020级城乡规划专业同学们的设计水平也得到了各位老师的一致认可。

本次课程设计作业展为城乡规划专业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模式和方法,不仅使学生真正了解了课程设计中应注意的事项及实际设计中尚存的问题,也增加了本专业低年级同学对未来居住区规划课程学习的信心,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居住区规划课程应注意要点,加深了同学们对城乡规划设计的理解,使大家受益匪浅。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