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助力乡村振兴 环境设计专业师生深入阡陌营村、粮食川村等村落进行毕业设计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王军校)以设计引领乡村未来,以文化创意助力乡村全面振兴。2月18日至19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一行30多人前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阡陌营村、宛城区画家村、南召县粮食川村和胡垛村进行2023年毕业设计调研活动,服务地方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师生团队对调研村落行了实地的走访、测绘和航拍,为下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和毕业设计收集了详实的资料。其中阡陌营村、粮食川村已列入国家第六批保护村落名单。

在未来几年里,环境设计专业将把乡村振兴作为专题融入设计课程实践、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进行深入挖掘,为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设计河南、设计南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