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春季建筑学院举办建筑设计课程作业公开评图活动

作者:王爱风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和师生互动,以及展示同学们的设计成果,2022年4月14日上午,学院举办了19级和20级“汽车客运站建筑设计”和“幼儿园建筑设计”终期评图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组个小组参加,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对19级建筑学专业的“汽车客运站建筑设计”课程作业,以及20级建筑学、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和城乡规划专业的“幼儿园建筑设计”课程作业进行了成果展示和公开评图。

同学们首先详细地介绍了自己作品的设计理念及建筑设计的整体成果,并讲述了在本次设计制作过程中的感受及收获。随后,评委老师们依次对同学们的作业进行点评,分别对每位同学的图纸,从立意到图纸完成度,从功能到规范,从分析到表现,进行了深刻的问答式沟通和评价。师生们积极参与,评图现场热烈随和,活动于下午17时40分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公开评图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建筑设计方法和设计原理,并针对老师们的意见在今后的学习中进行优化改进和提高,使设计水平和成果质量更上一层楼!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