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教育厅 省总工会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做好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总工会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的选拔推荐工作,将校内教学技能竞赛推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一)为好此次教学技能竞赛推选工作,校工会成立2019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推选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周礼春

副组长:刘德春、李文红  

(二)领导小组聘请相关学科专家、教授组成竞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能进行评审。

二、评选组织

(一)参赛对象

参加本年度推选赛的教师必须同时满足以下3条件:

1.2018年度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技能竞赛,并在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教师

2.从事文科(含 01 哲学,02 经济学,03 法学,04 教育学,05 文学,06 历史学,12 管理学,13 艺术学);理科(含07理学);工科(含08 工学,09 农学,10 医学)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教师;

3.19696月30日以后出生,从事相关学科教学工作3年以上教师

上年度推荐参加过省教育厅 省总工会教学技能竞赛的教师原则上不再参加本年度的推选赛。

(二)报名及资料提交

1.符合参赛条件的教师,按照个人自愿申报、分工会审核的程序,于6月24日前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校工会(格式见附件1)。

2.参赛的教师准备一节课的教案及同教案课堂教学视频,视频时长不得超过20分钟,均以电子版的形式于6月28日下午18:00分前送至校工会,逾期不接收

(三)评审组织

竞赛设视频教学和教案两个评分项目,视频教学满分80分,教案满分20分,单个评分项目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基础上取平均值即为该评分项目的实际得分,两个项目的得分相加即为每个参赛者的最后得分(评分标准见附件2和附件3)。

三、推荐名额及原则

推选赛分文科和理工科两个组,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参加文科组的比赛,每组按照高低分进行排名。

奖项初步设置:文科一、二、三等奖各1人;理科和工科一、二、三等奖各2人;思想政治教育不设等次,只评选出得分最高的教师1人;根据各学科参赛人数的情况,不同学科获奖名额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和思想政治教育得分最高的教师将推荐到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参加比赛,由省确定最终获得的竞赛名次;其他教师的获奖名次,根据学校推荐赛确定的名次报省审核通过,不再参加省组织的比赛。

通过协调上级部门增加的名额或指标按照推选赛得分高低依次推荐上报。

附件: 1.XX分工会参加教学技能竞赛教师名单

  1. 课堂教学评分标准

  2. 教案评分标准

     

     

    南阳理工学院工会

    2019620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