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第三届建筑模型大赛成功开幕

作者:师海栩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19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第三届建筑模型大赛在十三号楼入口处举行了开幕仪式。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陈博、副院长谭、建构课题组全体老师和参赛的十五个小组学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主持人郭立苹老师首先讲解了本次大赛流程为:开幕式、模型制作、场地清理、评委评选和市民体验五项。之后副院长进行致辞,我们要在这次大赛中,结合自己和他人的体验,去感受最真实的建筑,通过模型构造把书本知识换为真实体验,激发创造力并培养专业兴趣。随后陈博书记也表示,我们要把自己的思想搭建出来,提高技能能力和事物认识能力,要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展示我们的设计思想

最后,郭老师宣布大赛正式开始。希望大家在这次模型大赛中出能力、赛出团队、赛出风采,预祝此次大赛完美举办!  

(供稿人:师海栩)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