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实施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了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加强过程管理,根据学院毕业设计总体安排,定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第7周进行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毕业答辩领导小组

组 长:谭 征 田光辉

副组长:周中玉张 辉

成 员:赵敬辛 赵全儒 王军校 王 巍 李 夺

王爱风杨 帆 贺一明

各答辩教师第一人为组长,其他为成员。答辩小组组长负责组织答辩人员进行答辩、填写答辩记录、成绩的评定、成绩登录等相关工作,秘书协助教答辩组长、教研室主任做好毕业答辩、毕业设计资料的整理提交等工作。

二、毕业设计中期学生应完成的内容和要求

1、开题报告修改后并提交知网。(建筑学、城乡规划、历建、环境设计专业)

2、调研报告修改完善并交到指导老师处。(建筑学、城乡规划、历建专业)

3、设计图纸要求:(建筑学、城乡规划、历建、环境设计专业)

①设计理念清晰准确。

②总平面图基本完善。

③功能分区和各类分析图。

④单体建筑图纸。(不包括环境设计专业)

三、答辩资格审查

2021年4月11日前毕业指导教师提交毕业生毕业设计情况,审查本组的毕业生名单递交答辩小组,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取消答辩资格。

1、毕业设计期间累计旷课时间达到或超过全过程1/3者;

2、未按照毕业设计要求完成60%设计任务者;

3、毕业设计未通过形式审查者。

4、未按要求完成毕业实习者;

四、答辩形式

采用线上或线下

五、答辩分组:

各专业自行分组

六、答辩时间:

第七周周一至周五答辩,第八周周一至周三汇总资料,以教研室为单位报送教务办(表格样式见附件)

七、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工作要求

完善知网系统资料,提交任务书,批阅开题报告,批阅指导记录

八、补充

请各教研室根据学院的总体安排,制定出本专业的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具体实施细则和要求,并于第六周周五报送到教务办

建筑学院

2021年3月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