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5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5月9日,我院在7附101会议室召开5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辉,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辉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在2023年党建工作会上强调的五个方面的内容,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委员会2023年组织工作要点》《南阳理工学院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办法》,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法普法纳入“三会一课”、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最后,张书记就近期的具体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是一项基础性的工作,也是各学生党支部年度重点工作,要围绕此项工作开展专题培训,提前着手,汇总转接信息,督促毕业生尽早完成组织关系转接;二是要做细做实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围绕2023年度组织工作要点、“三级联创”、党支部日常管理规范等方面开展工作,以迎接建筑学评估为契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建筑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