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系列报道四——建筑学院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本网讯 建筑学院于5月5日组织开展5月份“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建筑学教研室副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各口分管领导分别对4月份提出的反思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围绕未能整改到位的事项,积极寻找突破口,以问题为导向,督促相关负责人抓紧时间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谭征院长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围绕迎接建筑学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反思,并查找差距,列出负责人、责任领导、完成时间节点。党委领导班子充分查摆工作中的不足,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努力反思整改,争取以优秀的工作成果助推建筑学专业评估顺利通过。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