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通讯员 路正婧)为响应国家征兵工作号召,激发广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12月28日,我院在学生会办公室举办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活动。我院武装专干张超老师做主题宣讲,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宣讲会上,张超老师详细解读了2021年征兵政策,从征兵工作的基本概况、政策法规、组织实施以及大学生退役士兵素质优势等方面强调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大意义。会议结束后,各位参会同学通过发放征兵宣传册的方式向身边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本次宣讲活动既加强了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教育力度,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对我院学生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