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牛烨)为加强本科学生制图类课程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培养,展现我校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和产品信息建模水平及创新能力,学校于4月18日成功举办了南阳理工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处主办、建筑学院承办,共有1100多名学生参加,参赛人数创下新高。比赛包括机械类、建筑类和通用类三个类别,比赛形式分为尺规作图和计算机建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和学生处负责同志到比赛现场做指导工作。

本赛事为学校重点建设赛事,已举办六届,为学生成才,专业建设提供了新平台。大赛旨在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让学生适应产品信息处理技术的发展,掌握先进的设计思想、理念、方法、手段,正确规范产品设计表现的成图基础。另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师生共同探索成图理论和技术发展的方向、研究先进成图技术手段的平台,以展示学生成图理论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摄影 学生通讯员/李风珠 张莎莎 编辑/校对李延克)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